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绿色制造

深圳市组织参加2023工业绿色发展大会

信息提供日期 : 2023-06-05 14:24 信息来源:

  6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工业绿色发展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加快工业绿色低碳转型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同期举办产融合作推动工业绿色发展、重点行业绿色低碳转型、企业绿色低碳转型论坛。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率队出席开幕式及主论坛,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锡权陪同。

图片

  同期,大会还设置了2023工业绿色发展成果展,通过综合展区、专题展区、国际合作展区3个展区,集中展示我国工业绿色发展领域政策、实践以及国际合作成效。

  为紧抓工业绿色发展大会带来的合作交流机遇,助力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绿色低碳领域知名企业组团亮相,集中展现深圳工业绿色发展先进经验做法及绿色产业优势。

  深圳展区位于广交会展馆C区2层16.2A02展区,展出面积近800平方米。特设深圳工业绿色发展成果展区,以“绿色发展示范先行”为主题,重点展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绿色发展实践成效。华为数字能源、深能环保、创维光伏、英维克、蘑菇物联、杰成新能源、紫光照明、库马克、沃尔德等深圳知名企业全面展示工业绿色发展先进技术、装备、产品、模式,擦亮绿色低碳领域“深圳先行示范”的金字招牌。

图片

  全国政协副主席杨震、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吕玉印、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黄武一行亲临深圳展区,参观近年来深圳工业绿色发展成果。同时,各地方工信部门、行业协会嘉宾、各界专家学者、重点企业嘉宾、专业观众也纷纷到深圳展区驻足参观、沟通交流。本次深圳组团参加绿色低碳产业展,既是对我市近年来绿色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又是一次盛大的“我帮企业找市场”活动,将高效促成企业之间交流对接,有力推动我市安全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