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宣传培训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收视收听2020年度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并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4-22 11:27 信息来源:

  2020年4月21日上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广州召开2020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勇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9年和2020年一季度以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我市在市民中心C3062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贾兴东、胡晓清、郑璇等局领导,机关有关处室和市无线电监测站负责同志,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市民爆物品销售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收视收听。

  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主持召开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出事、不能添乱。全市工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部门各项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保安全。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二是要坚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一岗双责、属地负责、管行业管安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精准治理;四是扎实做好三防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备汛有关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五一”长假即将来临,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png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