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资源综合利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十一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及已公告企业自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4-11 14:20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光伏制造行业管理,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光伏、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5〕59号,附件1),现开展我市第十一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及已公告企业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向我局提交申报材料的单位应是在深圳市内(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下同)注册且有关产品在深圳市内生产的独立法人。

  二、请申报单位根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附件2)要求自愿申报,于2022年5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和电子版光盘(含可编辑word或wps版本及盖公章扫描件)报送我局资源综合利用和电力处(市民中心C区3116室);同时,申报单位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同步在线申报,平台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5日。

  三、申报单位对所报送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我局将在初步审核后汇总统一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

  四、请已进入规范公告名单的企业(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件)、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逆变器)、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逆变器)、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逆变器))按要求开展自查工作,于2022年4月25日将自查报告一式一份和电子版光盘(含可编辑word或wps版本及盖公章扫描件)报送我局资源综合利用和电力处(市民中心C区3116室)。我局核实后,自查单位于2022年4月30日前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线上提交自查报告。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光伏、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5〕59号

  2.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

  3.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自查报告模板

  4.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书

  (联系人:陈世辉,电话:88101436、19928788323)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