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参观接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叶元龄率队调研参观市工业展览馆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3-04 07:25 信息来源:

  3月3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元龄率队到市工业展览馆调研参观,听取了工展馆对建设新的国家级工业博览馆的工作汇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高瞻陪同。

  叶元龄厅领导一行参观了市工业展览馆二楼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四楼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九楼深圳市工业设计精品展,仔细听取各楼层各展位相关技术、产品内容的讲解介绍,详细了解目前深圳市推动工业互联网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以及机器人产业、工业设计等在深圳的应用前景和价值。

  随后,叶元龄一行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工业展览馆相关负责人在十楼会议室就深圳筹建深圳工业博览馆申请国家馆一事进行了座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瞻副局长介绍了建设深圳工业博览馆的进度,并分析了深圳建设工业博览馆国家馆的必要性及优势。叶元龄在详细听取市工业展览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建设深圳工业博览馆的详细介绍后,转达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深圳就筹建深圳工业博览馆申请国家馆一事的重视,他表示省工信厅将按照《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工作方案》要求,大力支持深圳申请工业博览馆国家馆事宜,也相信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下,有优势、有能力将新馆建成世界一流水平的工业博览馆,为国家工业加速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发挥促进作用。

1.png2.png3.png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