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参观接待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总工程师朱宏任一行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参观调研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5-28 10:02 信息来源:

  2021年5月27日下午,原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朱宏任一行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参观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二级巡视员舒朝晖,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岩琴,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参加调研,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余锡权、副局长高瞻陪同参观。

  朱宏任总工程师一行先后参观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全球5G创新应用场景展、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及深圳市工业设计精品展,听取各展位相关技术及产品内容的讲解,详细了解目前深圳市推动工业互联网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国内外优秀5G应用以及深圳在机器人产业和工业设计方面取得的成就。

  随后,朱宏任总工程师一行到四楼平台座谈,听取了高瞻副局长关于中国工业博物馆(深圳)筹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舒朝晖巡视员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深圳在建立国家级工业博物馆体系方面先行先试,建设中国工业博物馆(深圳),深圳按程序推进新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