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参观接待

市工业展览馆接待中国台湾青年来深实习团开展工业主题研学参观活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8-13 17:38 信息来源:

  由深圳台商协会主办的中国台湾青年来深实习工作于7月13日至8月14日正式开展,8月13日上午,市工业展览馆接待此行60余名中国台湾青年来馆参观学习,开展一次有意义的工业主题研学活动。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全球5G创新应用场景展、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听取相关技术及产品内容的讲解,了解目前深圳市推动工业互联网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优秀5G应用以及深圳在机器人产业和工业设计方面取得的成就。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讲解,尤其对5G创新应用场景展、机器人展充满兴趣,参与现场互动,反响热烈。

  开展中国台湾青年来深实习工作,是加强深台两地青年交流与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深圳招才引智及青年工作的重要内容。工展馆开展此次工业主题研学参观活动,以实践教育为基点和核心,以“可观(参观)、可玩(参与)、可学(知识)”多种形式,旨在为青年们播种一颗工业创新的种子,增加中国台湾青年对深圳工业领域新知识的了解、对新技术的实践体验,并以此传播深圳市工业文化,吸引更多中国台湾青年积极投身深圳“双区”建设事业。

  接下来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将继续完善参观路线和研学课程,通过将讲解、讲座、讨论、现场体验等多种教育形式灵活组合,为参加研学实践的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