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参观接待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肖祖平副局长赴工业展览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座谈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10-08 10:30 信息来源:

  9月30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肖祖平到工业展览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参加全体职工座谈会。

  肖祖平副局长对工业展览馆展厅及办公区域进行了详细的巡查,并听取了工业展览馆馆长宋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肖祖平副局长重点检查了监控值班室、不间断电源机房、消防系统及灭火器材等,要求工业展览馆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做好市民群众国庆期间参观安全保障工作。肖祖平副局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假期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各类突发性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随后,肖祖平副局长参加了工展馆全体职工座谈会,听取了工展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展馆整体工作情况、人员结构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对工展馆今后工作的希望和要求。肖祖平副局长指出,局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工展馆的发展,这也正是工展馆发展和进步的良好契机,希望工展馆抓住时机,落实各项工作指示,充分利用各类社会资源,各部门团结一致共同扭转工作局面,做好谋划,不断提升展馆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