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参观接待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活动——走访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1-13 15:13 信息来源:

  1月13日,市工业展览馆宋巍馆长带队赴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综合部、策划部、推广部相关同志参加。

  宋巍馆长一行参观了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据了解,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麦科田)成立于2011年,作为“围手术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涉及药物输注、体外诊断、气道管理、深静脉血栓预防解决方案等领域,公司以国际化的视野,矢志成为医疗健康领域的领航者。

  参观展厅后召开了座谈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和目前展厅布展的情况。宋巍馆长表示,麦科田作为医疗技术领域的领先者,欢迎企业加入产业展馆联盟,为深圳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源泉,工展馆将积极为企业搭建展示宣传平台,探讨企业如何在工展馆接下来的升级改造中进行宣传推介等。双方均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医疗产业的宣传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