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参观接待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活动——走访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1-21 11:39 信息来源:

  1月21日,市工业展览馆宋巍馆长带队赴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综合部、策划部、推广部相关同志参加。

  宋巍馆长一行参观了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据了解,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全球领先的LED超高清显示专家,8K超高清LED巨幕显示领导者,中国第一家LED显示屏高科技上市公司,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雷曼光电专注于8K超高清视频产业,助力5G+8K发展,以基于COB先进技术的8K Micro LED超高清显示产品为龙头,联动打造LED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生态。在当今5G极速覆盖的时代背景下,雷曼光电紧跟时代潮流,以5G+8K+AI为起点,致力于在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可视化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平台构建。

  参观展厅后召开了座谈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展厅、展品情况及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将积极为深圳LED超高清显示产业作出贡献。宋巍馆长表示,雷曼光电作为LED超高清显示领域的领先者,技术底蕴深厚、领先,市工展馆作为企业服务的线下基地,将落实工信部“百城千屏”超高清视频落地推广要求,为企业搭建核心产品和最新技术成果的展示宣传平台,推动4K和8K终端普及,加速推动超高清视频在多领域的融合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