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公开选聘职员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4-15 09:26 信息来源: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是宣传、推广深圳产业经济成就、工业企业及产品品牌及投资环境的专业展览机构,是深圳市工业经济形象展示和工业成果推广的窗口与沟通世界的桥梁。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事业单位职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工业文化与产业研究1人(专业技术类十一级)。

  二、选聘条件及有关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备适应选聘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本公告及《2020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有关要求。

  1.关于专业:应聘人员所学专业须与《2020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要求一致,专业代码相符。专业是否相符以《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为准。取得的学位要与所学专业相对应。

  2.关于学历:应聘人员的学历须与《2020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要求一致,低学历不能报考高学历要求的岗位。

  3.关于年龄:应聘人员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至2020年3月31日。

  (三)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2014年2月以来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其他属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应聘的人员。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15日(周五)。

  2.报名方式及材料:采取现场和非现场结合的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者请将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顺序整理,现场递交(验原件,留复印件),非现场报名者请以PDF格式扫描(邮件名称命名请以“报名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命名),并发送到电子邮箱gyzlg@gxj.sz.gov.cn,邮寄请提供复印件(邮寄报名材料截止日期以寄件到达时间为准),报名者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1)填写完整的《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公开选聘职员报名表》(1份,贴大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空表见附件2)。

  (2)居民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

  (3)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认证报告/认证书;其中,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

  (4)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3)。

  (5)深圳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参加选聘的,还须提供单位同意参加选聘证明。

  (6)应聘者团队管理经验(聘任文件、成果资料等)、发表论文、工作业绩、获奖情况等证明材料。

  (7)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

  3.注意事项。

  (1)学历、专业须与职位要求一致(目录外专业,根据专业课程判断),专业是否相符,参考《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附件4)。

  (2)严格按照职位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选聘职位要求不符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3)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选聘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报考及选聘资格。

  (4)报名人员所留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及时接听,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汇总,根据选聘条件和报名人提交的报名材料,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或通过邮件、电话等形式通知。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及面试相关事项,选聘单位将于面试前一周通过电话和邮件的方式另行通知。

  面试由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负责组织,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结束后发放面试成绩单。

  2.面试携带材料。

  (1)《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公开选聘职员报名表》(原件1份,贴大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面试通知书。

  (3)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认证报告/认证书;其中,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

  (4)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3)。

  (5)深圳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参加选聘的,还须提供单位同意参加选聘证明。

  (6)应聘者团队管理经验(聘任文件、成果资料等)、发表论文、工作业绩、获奖情况等证明材料。

  (7)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拟聘名额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等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均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五)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由招聘单位对政治倾向、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并对考察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复审,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

  (六)任前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拟聘人选,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http://gxj.sz.gov.cn/)、深圳市工业展览馆网站(http://gxj.sz.gov.cn/ztfw/ztzl/szsgyzlg/)上公示7天。经公示后不影响聘用的,依照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四、聘用

  用人单位与选聘人员按协商、自愿原则签订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在公示结束后3个月内按规定进行备案。

  备案后,用人单位在聘用人员到单位报到1个月内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者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事宜

  1.年龄的计算截至2020年3月31日。

  2.联系方式:叶小姐(0755-88121346)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10楼。

  3.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深人社规〔2019〕9号)有关规定执行。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1.2020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2.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公开选聘职员报名表

  3.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聘拟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4.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