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活动——走访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欧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8-12 22:47 信息来源:

  8月11日,市工业展览馆馆长宋巍一行先后赴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欧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公司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绿米联创的全屋智能体验中心,包括办公、公寓、酒店、养老等场景。接着双方进行了座谈,调研人员询问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工展馆将积极为企业搭建宣传展示平台,加快促进产业会客厅等相关活动在工展馆落地。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走访欧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体验欧瑞博的智慧家居展厅,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欧瑞博打造了全屋智能专用的原生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成为继鸿蒙之后第二个脱离安卓生态的国产物联网操作系统。调研人员向企业介绍了工业展览馆基本情况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工业展览馆将积极为企业搭建展示宣传平台,做好宣传推介。并表示,欧瑞博作为广东省“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希望其能够加入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大家庭,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