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市工业展览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11-02 19:43 信息来源:

  10月26日,市工业展览馆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工业展览馆党支部书记宋巍主持会议并部署落实工作。

1.jpg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叶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工业展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全馆力量,展现工作担当,全面实现工展馆转型升级。要围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8”产业集群、20大先进制造业园区等工作的重要部署,全力推进工业展览馆重点工作,抓好产业会客厅的节目质量,加快推进展馆升级改造,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工业产品展示、展览展会、“结对子”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加强协同、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2.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遵照落实,在学习领会上学深悟透,在贯彻落实上行动在前。要围绕产业会客厅等宣传阵地,结合党群书吧活动,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