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市工业展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11-17 08:11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养,努力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成长型党支部,11月16日,市工业展览馆党支部开展了以传达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为主题的学习座谈会。市工业展览馆党支部书记宋巍主持会议。

1.jpg

  会议由工展馆党支部副书记叶涛同志领学了《30个要点速览二十大党章的重要修改》。党的二十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新党章修正案为党章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能,使党章更加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也是党心所向、民心所望。学习践行新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保障。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以党章为根本,以民主集中制为核心,完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增强党内法规权威性和执行力,形成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的机制”。党章是党的总章程,从根本上、整体上回答了应该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根本问题,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