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产业展馆走访调研活动-走访调研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21 19:51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深圳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李锐馆长一行5人前往产业展馆联盟成员单位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在金信诺公司乾超逸和郑浩烽陪同下,参观该公司的金信诺信号联接技术展厅,了解展厅情况并听取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金信诺公司人员进行座谈。乾超逸表示将积极参与联盟平台的各项工作,感谢联盟给予展示公司产品、解决方案的机会。李锐馆长介绍了我市关于工业文化及产业展馆联盟等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指出,企业强大主要是靠创新,该公司的智能通信解决方案赢得市场是技术创新,望能为展馆在展示5G+AI应用场上也发挥所长。联盟将在工业文化、展馆资助政策工作方面积极与企业沟通,为深圳产业展馆联盟成员单位及众多优秀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