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参观指南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20 09:29 信息来源: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六 09:30-17:30(周日闭馆,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参观方式

本馆实行免费参观,参观者在服务台凭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护照、军官证、学生证等)免费领票,凭票入馆参观。参观方式分为团体参观和个人参观。 

● 团体参观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30—12:0014:00—17:30

  不接受现场预约。

  参观团体须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不含参观当日)电话预约,并通过发函方式向深圳市工业展览馆申请团体讲解。

  ● 来函须告知团体名称、人数、参观时间及参观重点等信息,并留下联络方式,工作人员会致电确认团体讲解的具体事宜(以电话联系内容为准)。

  ● 如果是外宾来馆参观,请说明陪同单位的名称、电话、人数、语种、以及外宾团的级别。

  ● 由于接待团体人数较多,如有情况变更请提前通知,若无提前通知或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预约讲解。预约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 如不符合以上预约条件或预约名额已满,观众可使用微信扫描产品二维码,收听语音讲解。

  个人参观者可在开馆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自行参观。

  联系方式

团队预约电话:88121362  88121350 

投诉与建议电话:88121367

  ■ 参观导览

位 置

展览内容

圆塔三层

  深圳城市规划展厅

圆塔四至九层

  深圳市产业经济成就展厅

  ■注意事项

  ●物品寄存:本馆禁止带包入馆,参观者须到自动储物柜自行存包,如储物柜已满,请到接待前台办理存包手续,妥善保管寄存凭证,离馆时取回寄存物品(贵重物品,不予寄存)。

  ●禁带物品: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物品,以及食品、饮料等食物类物品进入展馆,宠物不得入内。

  ●文明参观:参观者须自觉遵守参观秩序,禁止触摸产品,爱护展品及公共设施,服从工作人员引导,禁止喧哗,保持安静。参观完毕请勿逗留,遇紧急突发情况,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区域。

  ●其他注意事项:为确保安全,体弱病残、未成年者进馆必须有人陪伴或监护。酗酒者、衣冠不整者以及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无监护人陪伴者,谢绝入馆。非本馆原因发生的健康、安全等问题,本馆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