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率海南省政府代表团一行前来市工业展览馆参观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6-19 11:20 信息来源:

  近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率海南省政府代表团到市工业展览馆参观深圳市规划展,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自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贾兴东等陪同参观。

  代表团一行主要参观二楼极具现代工业风的机械矩阵墙和三楼的深圳城市规划展,在参观过程中,代表团一行就深圳城市规划历程、深圳城市更新、深圳海洋经济等与陪同人员进行了解和交流。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对深圳城市规划建设布局以及产业战略规划的前瞻性给予了赞赏,对我市城市规划中的组团式布局产生了浓厚兴趣,表示这是深圳的城市特色,构建了深圳独特的新型城市格局,今后海南省将学习借鉴深圳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以促进海南省各城市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1.png

2.png

3.png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