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活动-走访深圳盈天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7-27 17:27 信息来源:

  2020年7月21日下午,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副馆长潘文峰一行5人前往深圳盈天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在深圳盈天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宏与市场总监房葳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体验展馆和办公区域,听取了企业现有产品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深圳盈天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人员进行座谈。曾宏总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作为华为、中国电信等大型科技公司展览展示、展项开发的供应商,表示愿意积极加入展馆联盟,大力支持联盟工作、参与联盟业务活动,并希望能通过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平台更好地宣传公司的各种成果应用,未来将会回访工业展览馆。潘文峰副馆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对深圳盈天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展馆联盟的意愿表示欢迎,并希望将来盈天下能与展馆联盟成员单位有更好的交流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