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活动-走访织染印游城纺织工业旅游基地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8-04 11:03 信息来源:

  2020年7月28日上午,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副馆长潘文峰一行4人前往织染印游城纺织工业旅游基地学习调研。

  在织染印游城馆长宁钊的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织染印游城纺织工业旅游基地的各个互动展厅,对布料、印染等多个展馆互动项目进行了体验,观察了亲子游等团体接待项目的实际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及现有经营情况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织染印游城人员进行座谈。宁钊馆长对公司和展馆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创始人作为早期来大陆投资设厂的台商,在众多纺织企业纷纷迁往长三角或东南亚地区的背景下,仍坚持留在深圳继续发展,主要是看中了珠三角一带的广大客户群基础,同时,公司在传统印染业务之外开拓了纺织产业旅游展馆的新业务,制造业和服务业并重,契合了当下产业发展方向。宁钊馆长表示愿意积极加入展馆联盟,支持联盟工作、参与联盟业务活动,并希望能通过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平台更好地拓展工业旅游业务。潘文峰副馆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对织染印游城坚持立足珠三角并拓展工业旅游业务的战略表示赞赏,并希望将来能与织染印游城有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