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市工业展览馆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2-31 15:12 信息来源:

  在“元旦”、“春节”假期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和工会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12月30日下午,市工业展览馆李锐馆长及工会代表一行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李锐馆长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一起畅聊展馆发展历程。李锐馆长代表工展馆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工展馆的发展做过的贡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展馆工作,为今后展馆的发展献计献策。另外,他表示,尊重、关心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党员、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