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活动-走访深圳市维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1-20 16:17 信息来源:

  近日,市工业展览馆副馆长潘文峰一行7人赴深圳市维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深圳市维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3D产品研发和运营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3D技术创新、软件开发、内容制作以及3D平台的运营,获得200余项专利。

  在维超智能CEO谭杰夫的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企业3D展厅,详细了解了裸眼3D、偏光3D技术,现场体验了企业的产品和AI集成系统在智慧展示、广告宣传等相关方面的应用。维超智能自主研发的点阵偏光3D-LED钻石屏,采用最先进的点阵偏光的光学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可以达到分辨率无损失,具有强烈的3D沉浸感,打破了国外一直以来在显示技术方面的垄断。

  随后双方进行做了座谈交流,就展馆展示形式与3D技术的结合进行了探讨,希望未来能有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