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肇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伟文一行到我馆参观调研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8-04 11:28 信息来源:

  2021年8月3日上午,肇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伟文、   肇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霞等一行6人到我馆参观调研。

  林伟文副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全球5G创新应用场景展、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及深圳市工业设计精品展,详细了解目前深圳市推动工业互联网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国内外优秀5G应用以及深圳在机器人产业和工业设计方面取得的成就。另外,就我馆设计构造和楼层布局进行了参观和了解。

  随后,林伟文副秘书长一行到十楼会议室与我馆相关人员开展座谈,就我馆现馆及新馆建设、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交流,旨在为肇庆市即将建设的工业展览馆(暂定名称)汲取经验,顺利推进该市的新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