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市工业展览馆举办公务摄影技术培训班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9-03 21:02 信息来源: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摄影技术水平,提升信息宣传质量,更好地完成参观接待及后续照片留存等相关工作,9月2日下午,市工展馆组织开展公务摄影技术培训,邀请i摄摄影机构高级讲师、i摄游摄影旅游网专职带队老师彭玲来馆授课。全体职工参加。

  此次摄影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操训练。授课老师从拍摄方法、构图技巧、角度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特别对公务活动摄影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大量优秀作品,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摄影的基础知识,同时还回答了大家在实际拍摄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晚上6-9点,培训开展实际操作训练课,彭玲老师带领大家现场操作练习,主要针对夜间拍摄、集体照等,做了详细的指导和纠正。另外,彭玲老师还结合工作实际需求,分析、分享了拍摄会议、参观活动等的经验做法。

  培训会既有审美上的洗礼,也有对现实工作需求的满足,既有艺术理论层面的阐述,也兼具操作性和实战性,参与培训人员收益颇丰。

自动转存图片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