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走访深圳珠宝博物馆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9-13 15:06 信息来源:

  近日,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深圳市工业展览馆馆长宋巍一行6人前往产业展馆联盟成员单位深圳珠宝博物馆调研。

  在深圳珠宝博物馆馆长王振的陪同下,宋巍馆长一行参观了珠宝博物馆的精品珠宝展,听取了该馆在展览策划、研学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接着调研人员一行与珠宝博物馆相关人员开展座谈,王振馆长表示将积极参与深圳时尚产业展览展示及深圳产业展馆联盟工作。

  宋巍馆长表示,市工业展览馆是展示我市工业经济成就,发布我市工业产品及经济信息的重要平台,承担着深圳工业文化挖掘研究、交流合作以及宣传推广工作,希望深圳珠宝博物馆积极参与深圳产业展馆联盟和工业文化建设工作并发挥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