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活动-走访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9-15 14:21 信息来源:

  近日,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馆长宋巍一行6人赴海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公司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特殊环境照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固定照明设备、移动照明设备和便携照明设备三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网、冶金、铁路、油田、石化、公安、消防、煤炭、部队、港口、场馆、民航、船舶和机械制造等重要基础民生行业。公司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公司不仅掌握核心生产技术,在满足客户差异化的需求和快速响应方面更具有优势。公司凭借研发、销售和服务的综合实力,在国内特殊环境照明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海洋王照明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海洋王照明产品线以及各个产品创新点。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有意向加入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希望在联盟发挥自己的作用。宋巍馆长介绍了工展馆旧馆升级改造和新馆建设情况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并对海洋王照明在灯光照明领域的地位以及技术创新充分肯定,表示欢迎海洋王照明加入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大家庭。双方还对产品展示、展馆灯光照明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