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市工业展览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11-17 18:27 信息来源:

  百年追梦真堪赞,百年又启新征程。11月17日下午,市工业展览馆召开全馆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正确把握内涵实质,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领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讨论,通过集中学习、民主生活会、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确保全会精神在工展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我馆的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产业会客厅建设和运作,全力配合局各相关处室做好产业政策推广和发布;主动服务和对接相关企业,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抓好工展馆整体升级改造;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预算执行、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要守好纪律红线,全馆工作人员要以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上“僵化”问题、遵守纪律上“松弛”问题、不推不干的问题,提升全馆党员干部抓落实的本领、抓落实的硬招和抓落实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