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肖祖平副局长带队调研走访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11-26 10:21 信息来源:

  11月24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祖平带队赴深圳市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工业展览馆相关同志参加。

  肖祖平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比亚迪展厅,详细了解比亚迪集团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展厅工作人员介绍了比亚迪的各大布局和产品线,肖祖平副局长对比亚迪集团超前的技术布局、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比亚迪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以及公司建立以来的历史成就和相关技术发明成果,对深圳市政府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市工展馆宋巍馆长介绍了工业展览馆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展览展示、工业研学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市工展馆将推进“政策(产品)发布厅”工作,为企业搭建展示宣传平台,支持企业加入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大家庭,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为深圳工业历史研究、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工业文化和工业精神的宣传和弘扬等方面工作作出努力。

  座谈会上,肖祖平副局长介绍了我局的企业服务政策,并邀请比亚迪与市工展馆一起打造代表深圳工业技术水平的展示窗口,宣传深圳的工业发展成就。肖祖平副局长强调,比亚迪在抓住机遇快速发展的同时,还承担着大企业的社会责任,肩负引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使命,希望企业能够生产牢守安全,技术不断创新,业务再创辉煌,与深圳这座城市共谋发展,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