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职工文化大讲堂•馆长公开课”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专场今日开讲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12-18 20:19 信息来源:

  12月18日上午,“深圳市职工文化大讲堂·馆长公开课”首场专业类展馆公开课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讲,此次馆长公开课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协办。深圳市工业展览馆馆长宋巍以“深圳工业发展历程介绍”为题进行了授课。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艳玲出席活动。

  宋巍馆长从工业在国家发展和特区建设中的战略地位、深圳工业发展历程、深圳工业40年发展成就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在场观众介绍了深圳市四十多年的工业发展历程与成果,向在场观众传递了“无工业,不立国”、“工业是立国之本”的重要理念,并指出深圳已构建起“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的全过程创新生态链,走出了一条以科技创新带动经济增长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讲座引用文献丰富、数据权威,赢得在场领导、嘉宾以及职工代表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馆长公开课通过线上线下推广的方式,让更多文化、艺术、专业展馆中有意致力于公益文化传播推广的专家和学者们,共同向深圳职工朋友进行内涵丰富的文化教育,积极倡导、激发昂扬向上的“双区”职工文化,携手书写深圳市发展新篇章。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