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志愿服务,我们是认真的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5-28 21:14 信息来源:

  如果你以为,做志愿服务只需要穿上红马甲,分分钟就能上岗,那你就错啦!作为有一定专业要求的志愿服务岗位——志愿讲解员,在上岗之前可是要经历一系列的专业培训才行的哦!这不,为了让我们深圳工业文化志愿服务队的新进志愿者们能够尽快上岗,2022年5月28日上午,我们就在大本营——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举行了一场志愿者培训。

  我们首先在三楼多功能厅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精神、展馆介绍方面的培训,并对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形体训练以及发声技巧的指导。

  接着,我们在四楼展厅对所有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实操培训,帮助每一个人纠正讲解过程中的站位、手势、语速等问题,让大家能在实操的过程中快速提升自己,向一名专业的讲解员靠拢。


  通过这次的专业培训,我们这批志愿者小伙伴们很快就能在周末上岗服务了。如果您周末来我馆参观,很有可能就是我们其中的一位志愿者为您讲解,到时候别忘了为他/她点个赞哦!如果您也想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不要犹豫,扫下方的二维码,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