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劢微机器人亮相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6-01 16:49 信息来源:

  近期,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劢喆伦α1」入选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入驻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四楼展出。

  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是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在国家政策引导下蓬勃发展的成果展示,也是以机器人为载体的深圳制造业和多种应用场景智能化升级的集中体现,开展以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深圳在我国工业机器人城市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居第一,已涌现出劢微机器人等不少机器人品牌领军企业,创新产品实现国际领先。作为业界首创、独有专利,天生高能的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喆伦α1」凭借着单次2托、极高的使用效率以满足企业对成本和效率的双重追求,外形双插风格与硬核性能双叠的同时,结合单车分布式调度系统的导入设计更加引人关注。

  创新设计理念,优越产品性能

  「劢喆伦α1」的设计延续了劢微一贯遵循的设计理念——“细节即上帝”,外表上,α1简洁流畅的外观线条、工业质感的色彩与轻快灵动的机器表情相得益彰,彰显产品科技魅力;结构上,α1突破传统桎梏,设计双托结构,自带升降功能,单次可运输2托货物。产品极致追求技术美学和形式美学的结合,高效满足企业对美学、性能和效率的三重追求。

  破局超越,彰显硬核实力

  单车投入,双倍效益,加速注入智造活力,在具体应用场景上,「劢喆伦α1」展现惊艳硬核实力:业内首创的“单次二托”,自带升降机构最高可举升至1000mm,单托负载可1500kg,满载双托可达3000kg。

  同时支持横移、自旋、转弯、漂移、前进、后退,具有全方位行驶性能,适应窄巷道搬运、地堆库平运,可与电梯、提升机、自动门、机械手、输送线等设备灵活对接。

  荣誉加冕,屡获业界认可

  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荣获“维科杯2021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优秀产品奖”

  荣获“高工2021年度金球奖创新技术奖”

  荣获“2022第十一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伴随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硬核科技的攻关推进,移动机器人行业正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东、华中、华北、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四向穿梭车;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创造高质量的创新成果,实现产品批量落地应用,劢微机器人以“开创全新高效的用工模式”的企业使命,坚持持续创新,深耕行业场景,不断优化软硬件产品矩阵,夯实体系化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兼具成本与性能优势的一体化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