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智绘科技亮相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6-01 16:51 信息来源:

  近期,智绘科技商用清洁机器人ALLBOT-C2入选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入驻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四楼展出。

  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是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在国家政策引导下蓬勃发展的成果展示,也是以机器人为载体的深圳制造业和多种商业场景智能化升级的集中体现,开展以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深圳是我国数字经济龙头引领城市,已涌现出智绘科技等不少机器人品牌领军企业,创新产品实现国际领先。智绘科技自研的商用清洁机器人ALLYBOT-C2已于2021年正式亮相,并活跃在各个场所提供智能清洁服务。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背景下,商用清洁机器人提供的公共场所智能清洁服务成为高频刚需。“ALLYBOT-C2”作为业内首款“模块化”可编程的商用清洁机器人产品,集“扫洗拖”于一体,可实现多种垃圾污渍一遍清洗,适用于多种环境下的众多地面种类,清洁效果更出色,可满足后疫情时代隔断和公共环境清洁的需求,有效解决清洁难题。

  这款多功能清洁机器人应用3D全自主导航技术,具备全自动高精度建图与定位体系,能适应更复杂的应用场景,且支持场景智能规划、远程智能管控、自主充电、自清洁、便捷排污加水、多机协同作业等功能。此外,利用自主研发的全栈移动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控制技术,商用清洁机器人可从底层实现整机的OTA远程升级,持续迭代智能化水平,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变化,这也使得“ALLYBOT-C2”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

  伴随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硬核科技的攻关推进,服务机器人行业正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如今,智绘科技机器人已在深圳、上海、香港、新加坡等全球40多个城市和地区投入使用,主要客户覆盖交通枢纽、工业物流园、商场、酒店、写字楼、医院、综合物业园区等多种应用场景。

  近段时间,智绘科技还积极响应深圳“科技抗疫”号召,用前沿科技助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智绘科技商用清洁消杀机器人已奔赴南通、广州等多个方舱医院,在抗疫前线护航方舱医院的环境卫生。

  创造高质量的创新成果,实现产品落地,智绘科技以“让机器更智能的服务世界”为使命,致力打造世界领先的机器人产品,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让人类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