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 征集反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的公示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11 17:31 信息来源:

  近期,我局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截止2019年9月6日,我局共收到2条相关反馈意见。现将反馈意见及意见采纳情况公示如下:

  反馈意见:

  1、第八条提出“……(一)新兴产业领域。……(二)传统产业领域”,其中并未包含工业设计产业,请问贵局是否已不再将其列入支持领域,如仍然支持,建议明确。

  2、第三十九条提出“……由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追回专项资金,并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建议贵局核实是否具备此类型行政处罚的权利,如不具备,建议删除相关行政处罚的表述。

  采纳情况:

  1、工业设计已包含在传统产业领域支持范畴,相关情况已与该市民沟通说明,该市民表示接受。

  2、采纳该市民意见,将删除相关行政处罚的表述。

  特此公示。感谢广大市民群众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0月10日


征集调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