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 征集反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听证会人员名单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09-20 18:01 信息来源:

  为增强政策制定的科学性、民主性,提升决策质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于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在市民中心C区3062会议室举行《关于进一步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现将参加听证会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工业设计行业代表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峰,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磊,浪尖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剑,洛可可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简爽,创维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袁新艳,深圳市佳简几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民,深圳上善工业设计有限公司CEO郑冬平,深圳市尖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

  二、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代表

  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刘振,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芳。

  三、听证主持人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综合法规处二级主任科员陈熔冰。

  四、听证陈述人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优势产业处处长杨宇清。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9月20日


征集调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召开《关于进一步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