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 征集反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圳市工业区块线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有关表述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对外公示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1-03 21:51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我局于2019年12月18日至12月28日在官方网站发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工业区块线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有关表述意见的通知》向各有关单位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单位和个人意见3条,解释2条,另有1条不涉及具体条款(详见附件)。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第十三条规定,现将有关意见采纳情况对外公示。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工业区块线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联系人:谢少东,联系电话:88102542)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月3日


征集调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工业区块线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有关补充条款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