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工业

“工业互联网”会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6-17 17:04 信息来源:

  会有一些新的消费和生产的模式从这个产业中诞生,进而可能会直接改变我们作为消费者的传统消费模式,例如赢家时尚这个企业,他们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女装行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打造了首个女装智能产业互联网平台,通过设计研发平台、销售平台、数字智造平台、供应链运营平台、原材料采购平台,以共享经济的方式提供给产业生态中广大的从业者使用,实现消费者线上量体,生产者线下裁衣,消费体验更好,消费质量更有保障。还比如富士康的“熄灯工厂”,华星光电的智能车间,妈湾智慧港的自动化码头等,都在不停的颠覆传统产业模式,出现越来越多的新模式新业态,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将为企业开启一个全新的数字经济产业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