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信息化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惠企服务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6-17 17:07 信息来源:

  我们制定了免除全市工商企业2月份基本电费,鼓励生产防疫物资的企业扩大技术改造投资等多项防控疫情专项政策,其中,免收全市工商企业基本电费合计5.7亿元;平稳基金累计已向179家中小企业发放支持资金23亿元。我们还在“i深圳”上建设了“深i企”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深i企”平台累计访问次数约300万次,累计收到来自3344家企业的4522件诉求,累计办结量4511件,目前办结率超过99%,优质高效地解决了企业各类难题。4月份,我局成功举办了“深圳时装周”,创新打造“云看秀+云订货”为一体的云上时装周,共有70场品牌及设计师短视频发布,吸引超1.2亿人次浏览,为时尚产业平稳度过疫情难关提供了助力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