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馆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更多>>
参观接待 visit news
视频专区Video area
  • 深圳工业概况

  • 深圳40周年宣传片

  • 深圳工业展

  • 工业文化创新发展之路

关于我们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是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并经中共深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加挂“深圳市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牌子, 是集工业技术推广、工业产品发布、工业成果展示、招商环境推介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是系统研究深圳工业发展脉络、宣传推广深圳工业文化的公益性专门机构。展馆面积13000平方米。
  一、工展馆发展历程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于1985年建馆,是当时我市唯一一家工业政策宣传的窗口,是工业项目洽谈和工业产品展览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1994年工业展览馆被列为深圳市一级外事接待单位, 是我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来深考察访问时的重要参观考察点之一,是深圳市工业经济形象展示和工业成果推广的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121155

传真:0755-88103300

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黄塔2-10楼